Over My Dead Body意思

Body, dead, over farlex partner. If you say something will happen over your dead body, you mean that you will do everything you…. Over her dead body 中文翻譯 : 我去世的吃醋女友. Over my dead body簡寫為omdb,中文意思是「除非我死了,否則我絕不允許」,有寧死不從之意。 例句.

over my dead body意思
Over My Dead Body U Movie Poster Masterprint (11 x 17)

over my dead body意思. Over one’s dead body 中文翻譯 : 死也不. Over my dead body 这个短语表达的意思是“除非我死了,否则休想”(表示强烈反对)。 这个词可以用来表示坚定不移的立场,也可以翻译成“痴心妄想;做梦去吧你”。 例句 you can't do that!. Over my dead body definition: Over her dead body 中文翻譯 : 我去世的吃醋女友. Over my dead body if you say something will happen over your dead body , you mean that you will do everything you can to prevent it. Dead 读法 英 [ded] 美 [ded] adj.

Over My Dead Body在劍橋英語詞典中的解釋及翻譯 Over My Dead Body 在英語中的意思 Over My Dead Body Idiom If You Say Something Will Happen Over Your Dead Body, You Mean That You.


Over her dead body 中文翻譯 : 我去世的吃醋女友. Over one’s dead body 中文翻譯 : 死也不. 當一個人說 “over my dead body!” 時, 是表示極強烈的不允許別人做某件事.

If You Say Something Will Happen Over Your Dead Body, You Mean That You Will Do Everything You….


Body, dead, over farlex partner. Over my dead body 这个短语表达的意思是“除非我死了,否则休想”(表示强烈反对)。 这个词可以用来表示坚定不移的立场,也可以翻译成“痴心妄想;做梦去吧你”。 例句 you can't do that!. Over my dead body 字面上的意思是 ” 跨過我的屍體 ”.

Over My Dead Body If You Say Something Will Happen Over Your Dead Body , You Mean That You Will Do Everything You Can To Prevent It.


Over my dead body used to emphasize that you completely oppose something and would do anything to prevent it from happening. Dead 读法 英 [ded] 美 [ded] adj. Dead [ded] body 英 [ˈbɔdi] 美 [ˈbɑdɪ] 看到这个先猜猜?没错,很有意思,它是“除非我死,否则别想”的意思,就像电视剧里经常出现的救人情节,经常.

Over My Dead Body簡寫為Omdb,中文意思是「除非我死了,否則我絕不允許」,有寧死不從之意。 例句.


Over my dead body definition: You want to marry my daughter?

Popular Posts

夜已深 還有什麼人

Cla 250 Shooting Brake

板橋高中 行事曆

遊戲王卡 價格

Nike Flight Bonafide

陸戰隊 英文

網路印表機 設定

事後避孕藥 藥局

大遠百 Apple

王國血脈 無主之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