撂 注音

近代音 中古音 溪母 魚韻 平聲 虚小韻 去魚切 三等 合口;. 国际音标 tɕʰy˥ 日语读音 wakinoshita 韩语罗马 ke 现代韩语 거. 汉字撂的意思、解释、读音与拼音注音,来源和字义,撂的繁体字和用法基本解释liào {{liao4}} ㄌㄧㄠˋ 放,搁:他~下饭碗走了。 弄倒:~跤。手一使劲,就把他~倒了。 丢,抛弃:~荒. < 撂 > 讀粵語 liu1 的依據有 :.

撂 注音
撂高_百度百科

撂 注音. “撂”字是一级汉字,读音是liào,部首为扌,14划,对应emoji符号:🤼‍♀️, 🤼‍♂️。简介:撂 。liào 。放,搁:他撂下饭碗走了。 。弄倒:撂跤。手一使劲,就把. 国际音标 tɕʰy˥ 日语读音 wakinoshita 韩语罗马 ke 现代韩语 거. 《同義詞反義詞詞典》: 撂 、 撂 交、 撂 手不管 (更多:3個首字為 撂 的詞條) 台灣教育部國語辭典系列參考鏈接 《國語辭典》:撂; 漢字撂的意思、讀音、解釋與拼音注音,來源和字義,撂的造詞、簡體字、部首和用法基本解釋liào {{liao4}} ㄌㄧㄠˋ 放,擱:他~下飯碗走了。 弄倒:~跤。手一使勁,就把他~倒了。 丟,. 撂 台 liàotái [washone'shandsof] 指丟下該負責的事,甩手不幹 撂 挑子 liàotiāozi [throwupone'sjob] 比喻放棄工作,推脫不幹 撂 心思 liàoxīnsi [careful;mindful;conscientious] [方] ∶經心 他對家事全. 字詞:撂,注音:ㄌㄧㄠˋ,手部+11畫 共14畫 (次常用字),釋義:[動] 1.放、扔、撇開。《紅樓夢》第二八回:「黛玉便把剪子一撂,說道:『理他呢,過一會就好了。』」 2.弄倒、摔。如:「他兩三下.

客家话 [台湾四县腔] Ki1 [客英字典] Ki1 [海陆腔] Ki1 粤语 Keoi1 Koe1.


国际音标 tɕʰy˥ 日语读音 wakinoshita 韩语罗马 ke 现代韩语 거. 撂 liào 〈动〉 (1) (形声。 从手,略声。本义:撇开,搁下,丢开) (2) 同本义 [leave aside;bypass] 难道我上学去,撂得你们冷清了不成?—— 《红楼梦》 (3) 放,丢 [throw off] 我的东西还没处撂. 漢字撂的意思、讀音、解釋與拼音注音,來源和字義,撂的造詞、簡體字、部首和用法基本解釋liào {{liao4}} ㄌㄧㄠˋ 放,擱:他~下飯碗走了。 弄倒:~跤。手一使勁,就把他~倒了。 丟,.

汉字撂的意思、解释、读音与拼音注音,来源和字义,撂的繁体字和用法基本解释Liào {{Liao4}} ㄌㄧㄠˋ 放,搁:他~下饭碗走了。 弄倒:~跤。手一使劲,就把他~倒了。 丢,抛弃:~荒.


< 撂 > 讀粵語 liu1 的依據有 :. 近代音 中古音 溪母 魚韻 平聲 虚小韻 去魚切 三等 合口;. 《同義詞反義詞詞典》: 撂 、 撂 交、 撂 手不管 (更多:3個首字為 撂 的詞條) 台灣教育部國語辭典系列參考鏈接 《國語辭典》:撂;

撂 台 Liàotái [Washone'shandsof] 指丟下該負責的事,甩手不幹 撂 挑子 Liàotiāozi [Throwupone'sjob] 比喻放棄工作,推脫不幹 撂 心思 Liàoxīnsi [Careful;Mindful;Conscientious] [方] ∶經心 他對家事全.


字詞:撂,注音:ㄌㄧㄠˋ,手部+11畫 共14畫 (次常用字),釋義:[動] 1.放、扔、撇開。《紅樓夢》第二八回:「黛玉便把剪子一撂,說道:『理他呢,過一會就好了。』」 2.弄倒、摔。如:「他兩三下. “撂”字是一级汉字,读音是liào,部首为扌,14划,对应emoji符号:🤼‍♀️, 🤼‍♂️。简介:撂 。liào 。放,搁:他撂下饭碗走了。 。弄倒:撂跤。手一使劲,就把.

Popular Posts

螞蟻 檸檬

Running Man 偵探

抖音 色情

路易莎 黑卡

房間 布置

Tw Ice Ice

Alta 台中

北海道 小樽運河

Acne Cream W

Fivem 憨吉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