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你了 英文

移交給 英文翻譯 : relegate to. 交給我辦吧 英文翻譯 : leave it to me. 移交給,轉交給 英文翻譯 : turn over to. 關於「交給你了英文」標籤,搜尋引擎有相關的訊息討論: 「拜託你了」英文該用please還是ask? 常用6種職場英文客套話一次看2017年12月5日 · 中文說拜託你了,通常在請求別人的協助.

交給你了 英文
小烏龜上學去之幼兒園活動好好玩&科工館─交通夢想館戶外教學!(4Y8M) 嚕嚕 小烏龜 ♫♪♬ 痞客邦

交給你了 英文. 我會使人們交給我 英文翻譯 : i will make them give to me. 」英文不是 give it to me. English.com.tw 是一個會員互助 學英文 學英語 的英語學習網,所. 交給你了。的翻譯結果。 復制成功! over to you. 交給我辦吧 英文翻譯 : leave it to me. 了、太好了,我萬事都交給你了,拜托喔! very good, i can leave everything to you, and i」ll wait outside.

交給我 英文翻譯 : Deliver Me;


移交給 英文翻譯 : relegate to. 被交給 英文翻譯 : be committed to. 知乎,中文互联网高质量的问答社区和创作者聚集的原创内容平台,于 2011 年 1 月正式上线,以「让人们更好的分享知识、经验和见解,找到自己的解答」为品牌使命。知乎凭.

交給我辦吧 英文翻譯 : Leave It To Me.


交給你了,白凱文! 交給你了 現在是了,恭喜 一定是太累了 寵物逆襲 我也是商品 當然 日行一善 錢的用途 目擊 生存戰爭 不好的預感 其實是賺了? Sir, i’m really sure that i will hand it. 我會使人們交給我 英文翻譯 : i will make them give to me.

English.com.tw 是一個會員互助 學英文 學英語 的英語學習網,所.


」英文不是 give it to me. 關於「交給你了英文」標籤,搜尋引擎有相關的訊息討論: 「拜託你了」英文該用please還是ask? 常用6種職場英文客套話一次看2017年12月5日 · 中文說拜託你了,通常在請求別人的協助. 交給你了。的翻譯結果。 復制成功! over to you.

移交給,轉交給 英文翻譯 : Turn Over To.


了、太好了,我萬事都交給你了,拜托喔! very good, i can leave everything to you, and i」ll wait outside.

Popular Posts

With Respect To 用法

北海道 小樽運河

Steam 多人連線

柴鼠兄弟 Ptt

It 縮寫

博班·馬揚諾維奇 Milica Krstić

Richart 500用戶禮

Line 魔境探險

Penny Rain

大遠百 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