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名狀 台詞

三人齊聲:『納投名狀,結兄弟誼,死生相託,吉凶相救,福禍相依,患難相依。 外人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兄弟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 狗子: 『別. 時間 fri jan 18 00:30:26 2008. 23.納投名狀 結兄弟誼 死生相托 吉凶相救 福禍相依 患難相扶 24.我想當英雄 25.我這一生 如履薄冰 你說 我能走到對岸嗎?. 投名狀裡有很多台詞我都很喜歡1.納投名狀 結兄弟誼 死生相托 吉凶相救 福禍相依 患難相扶 2.外人亂我兄弟者 視投名狀 必殺之 兄弟亂我兄弟者 視投名狀 必.

投名狀 台詞
而網路上也有人把經典台詞惡搞之後用在現實生活!很好笑喔~如果沒看過電影應該沒梗可以笑吧~

投名狀 台詞. 三人齊聲:『納投名狀,結兄弟誼,死生相託,吉凶相救,福禍相依,患難相依。 外人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兄弟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 狗子: 『別. 時間 fri jan 18 00:30:26 2008. 23.納投名狀 結兄弟誼 死生相托 吉凶相救 福禍相依 患難相扶 24.我想當英雄 25.我這一生 如履薄冰 你說 我能走到對岸嗎?. 投名狀裡有很多台詞我都很喜歡1.納投名狀 結兄弟誼 死生相托 吉凶相救 福禍相依 患難相扶 2.外人亂我兄弟者 視投名狀 必殺之 兄弟亂我兄弟者 視投名狀 必.

三人齊聲:『納投名狀,結兄弟誼,死生相託,吉凶相救,福禍相依,患難相依。 外人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兄弟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 狗子: 『別.


23.納投名狀 結兄弟誼 死生相托 吉凶相救 福禍相依 患難相扶 24.我想當英雄 25.我這一生 如履薄冰 你說 我能走到對岸嗎?. 投名狀裡有很多台詞我都很喜歡1.納投名狀 結兄弟誼 死生相托 吉凶相救 福禍相依 患難相扶 2.外人亂我兄弟者 視投名狀 必殺之 兄弟亂我兄弟者 視投名狀 必. 時間 fri jan 18 00:30:26 2008.

Popular Posts

Iphone 6 Wifi

Orange Is The New Black 線上看

柴鼠兄弟 Ptt

熊 Logo

我的英雄學院 第二季09

二胡 賽馬

Akb48 歌曲

Excel 無條件進位 公式

當日 英文

Lexus Nx300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