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的也是 日文

幾個表示回應附和的句子。 ①それもそうですね。說得也是啊。 ②そうですね。是啊,你說的沒錯。 ③そういうことです。就是那樣沒錯。 ④そうなんですか。喔,原來是這樣啊。 ⑤なるほど. 文 by r小姐 25 11 月, 2020. 從剛剛的例句可以發現「 も 」取代掉原本的助詞,如「 私 は 公務員です (我是公務員)」,改為「 私 も 公務員です (我也是公務員)」,這裡的「 も 」取代了原本的「 は. 多譯為「說、叫做」。 ① 私は時雨と 言います 。 (我叫做時雨。) ② 寝言を 言う 。 (說夢話。) ③ 大野さんがここに住みたいと 言った 。 (大野先生說想住在這裡。).

說的也是 日文
【心得】新版《阿爾卑斯山少女海蒂》看得我克拉拉都站起來了(?) 動漫相關綜合 哈啦板 巴哈姆特

說的也是 日文. 幾個表示回應附和的句子。 ①それもそうですね。說得也是啊。 ②そうですね。是啊,你說的沒錯。 ③そういうことです。就是那樣沒錯。 ④そうなんですか。喔,原來是這樣啊。 ⑤なるほど. 或比较熟悉亲昵点的:お兄ちゃん (ao nii qiang )おにいちゃん(比自己大不了几岁的). 從剛剛的例句可以發現「 も 」取代掉原本的助詞,如「 私 は 公務員です (我是公務員)」,改為「 私 も 公務員です (我也是公務員)」,這裡的「 も 」取代了原本的「 は. 文 by r小姐 25 11 月, 2020. 称呼别人的哥哥:お兄さん (ao nii sang )おにいさん(年纪稍大些). 多譯為「說、叫做」。 ① 私は時雨と 言います 。 (我叫做時雨。) ② 寝言を 言う 。 (說夢話。) ③ 大野さんがここに住みたいと 言った 。 (大野先生說想住在這裡。).

多譯為「說、叫做」。 ① 私は時雨と 言います 。 (我叫做時雨。) ② 寝言を 言う 。 (說夢話。) ③ 大野さんがここに住みたいと 言った 。 (大野先生說想住在這裡。).


文 by r小姐 25 11 月, 2020. 称呼别人的哥哥:お兄さん (ao nii sang )おにいさん(年纪稍大些). 幾個表示回應附和的句子。 ①それもそうですね。說得也是啊。 ②そうですね。是啊,你說的沒錯。 ③そういうことです。就是那樣沒錯。 ④そうなんですか。喔,原來是這樣啊。 ⑤なるほど.

從剛剛的例句可以發現「 も 」取代掉原本的助詞,如「 私 は 公務員です (我是公務員)」,改為「 私 も 公務員です (我也是公務員)」,這裡的「 も 」取代了原本的「 は.


或比较熟悉亲昵点的:お兄ちゃん (ao nii qiang )おにいちゃん(比自己大不了几岁的).

Popular Posts

夜已深 還有什麼人

Cla 250 Shooting Brake

板橋高中 行事曆

遊戲王卡 價格

陸戰隊 英文

網路印表機 設定

事後避孕藥 藥局

大遠百 Apple

王國血脈 無主之劍

合理 英文